|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潮州市宇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商务卫士只需企业主创建企业的产品或服务,便可自动生成基于PC、平板及手机三屏合一...

您当前的位置:潮州市宇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广东一流的宇达科技推广公司:宇达商务卫士
广东一流的宇达科技推广公司:宇达商务卫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35
品牌: 最优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11 21:17
详细信息

广东一流的宇达科技推广公司:宇达商务卫士

公司信息

宇达科技是一家提供一体化网络解决方案的技术性服务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需要人群提供个性化整体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并专业从事宇达科技推广,是迅速崛起的互联网络运营服务商。近年来,公司依托在团队管理、技术研发、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得到了广大需要人群的支持与信赖。

汕头宇达网络,258潮州总代理,258集团潮州总代理,258集团潮汕总代理,258商务卫士潮州总代理 请认真阅读以下信息

产品参数

功能网络推广
应用平台B2B
计费方式以项目计费
销售地区全国
销售方式批发;零售;网上销售;招商;渠道分销
售后维修地区广东
价格商议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宇达网络,汕头宇达科技,258商务卫士粤东总代理的信息

注意事项

我们服务的经营目标,始终坚持从市场的角度和客户的需求出发,帮助企业及其产品树立良好的形象,拓展市场空间,创造竞争优势,提升企业的无形资产。宇达科技提供的宇达科技推广广泛应用于互联网各个行业,所有产品均可享受售后有保障的售后服务。本公司支持现金支付;银行转账;在线支付的付款方式,请悉知。

我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广大需要人群提供网络推广的公司,宇达科技的宇达科技推广以其优越的效果,为广大需要人群带来了实惠与便利。如您对我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有何疑问,可在工作时间内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为您处理。


服务

宇达科技由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客服服务队伍组成,具备一流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信息化经验。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宇达科技推广设计与开发、传统互联网营销服务和推广,志在为需要人群提供全方位的传统互联网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客户的需求。

随着信息时代的不断更新换代,宇达科技不断发展、创新,研究开发宇达科技推广,为需要人群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公司地址:意溪经济新区电子商务园区,欢迎莅临公司参观指导,也可与我们取得联系。联系人:钟小姐

欲了解更多揭阳宇达电子,258粤东总代理,258商务卫士粤东总代理详情请致电我们潮州市宇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宇达科技推广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